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茂名新增确诊阳性病例源头 黄某琼流调轨迹引热议

    广东茂名市电白区出现疫情了,大家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消息称,黄某琼,女,38岁,确诊为阳性病例,在4月4日排查中发现。很多人想知道茂名新增确诊阳性病例源头,官方公布了黄某琼流调轨迹,也引起了不少人热议。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据报道,4月5日,记者从茂名市电白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2022年4月4日22时许,电白区在对4月4日确诊病例的密接、次密接排查和核酸筛查中发现1例疑似阳性个案。4月5日10时许,茂名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经茂名市人民医院专家组会诊,判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资料显示,上述病例名字叫黄某琼,女,38岁,现住茂名市电白区水东街道丽滨大厦。按照官方公布上述病例流调轨迹显示,该女子主要送女儿上学、便利店、乘坐网约车,酒店和酒吧的行程为主,不少人表示其生活太逍遥丰富。

    至于确诊病例的疫情源头,目前仍在调查中,还未确定源头是哪里。在此提醒大家,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在这个特殊时期,千万不要去人多的地方,也要戴好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