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5省份38000多名医务人员驰援上海 疫情严峻

    最近上海的疫情越来越严重了,为了尽快把疫情控制住,15省份38000多名医务人员驰援上海,这不禁让人想起了当年武汉的疫情状况,那么上海目前的疫情形势到底怎样了呢?

    医护人员
    医护人员

    4月5日,上海新增311+16766,当前,上海疫情正处于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的关键时期。记者昨日下午独家专访了正在上海抗疫的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局长焦雅辉。

    据焦雅辉介绍,目前已从全国15个省派出3.8万余名医务人员,调集核酸检测238万支,支援上海。在此的9个省份已派出11000余名医务人员承担方舱方舱医院医疗队的任务。此外,四个省都派出医务人员进行核酸采样,也就是我们的队员。这个团队有超过23200人。此外,我们还派出了来自12个省的实验室核酸检测团队,近4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