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果味电子烟将禁售引发疯狂囤货 发生了什么事?

    曾经的电子烟产业盼来了合法身份,可如今却面临被禁售的结局。调查发现,年轻男性上班族、年轻女性消费者、成年学生,都是电子烟消费群体的“三大主力”。据最新消息称,水果味电子烟将禁售引发疯狂囤货,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电子烟禁售
    电子烟禁售

    《电子烟管理办法》将在2022年5月1日正式实施,到时烟草口味以外的调味电子烟将禁止销售,不过烟草味仅占据市场的极小部分。现在电子烟消费者有的在疯狂囤货,有的考虑从此戒掉电子烟。还有就是零售店店主在清货甩卖,有的还在继续观望。

    据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国内电子烟制造及品牌企业超过1500家,电子烟零售网点19万家,就业人数550万人。有专家认为,这需要政府、行业和企业的共同努力,成功跨越阵痛期,电子烟产业将会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电子烟行业未来的发展空间,徐晓新认为来自三个方面,一是国内规模化的电子烟市场,二是国际市场,三是与健康融合更紧密的大雾化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