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暂停做核酸是什么情况 浦西为什么停止核酸检测?

    近段时间,由于上海疫情形势严峻,当地正在分批进行全民核酸检测,其中第二批上海浦西地区第一次核酸检测采样超1400万人,正在检测中。但有网友发现,部分小区核酸检测取消了,暂停做核酸是什么情况?浦西为什么停止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

    由于近日上海部分市民投诉,自己在“健康云”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随后又接到疾控中心流调电话称检测结果为阳性,需要配合流行病学调查。不少网友担忧,是不是说很多人的健康云报告都是不准的?针对此事,当地疾控部分高度重视。

    在4月3日举行的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市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吴乾渝通报,根据前期核酸筛查情况,我们决定今天(3日)在全市进行一次抗原检测,明天(4日)在全市进行核酸检测。也就是说,目前上海正推进新一轮核酸筛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