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林省昨日新增本土“956+3499” 形势严峻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大家出行都是要做好相关防护的。近段时间我国多地出现新增确诊病例,加强防控很重要。国家卫健委通报,吉林省昨日新增本土“956+3499”,我们一起来看看!

    吉林疫情通报
    吉林疫情通报

    疫情期间大家不能掉以轻心,非必要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2022年1月10日起,对于省外返(来)吉人员需持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没有的实行“落地即检”,同时要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屯)或单位报备。

    吉林省疫情怎么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吉林省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956例,其中长春市723例、吉林市230例、四平市2例、白城市1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499例,其中长春市3100例、吉林市397例、白山市1例、白城市1例。

    吉林市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广大市民要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减少人员流动。在加强个人防护的同时,如出现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状,请及时向所在社区(村屯)或属地疾控中心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