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三方支付平台有哪些 以下这些都是

    使用过微信和支付宝的人都知道,这两个平台都是第三方支付宝的,平时也非常多人喜欢用第三方平台支付的,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第三方平台有哪些,那么第三方支付平台有哪些?以下这些都是,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第三方支付平台
    第三方支付平台

    据了解,国内第三方支付平台包括:支付宝、财富通、贝宝、网银在线、快钱、环迅IPS、首信易、云网、YEEPAY、银联支付等。国内目前有下列第三方支付平台:免费的:支付宝、财富通、贝宝。收费的:网银在线、快钱、环迅IPS、首信易、云网、YEEPAY。政府的:银联支付。

    在第三方支付模式下,买方购买商品后,使用第三方平台提供的账户支付货款(支付给第三方),第三方通知卖方付款,要求发货;买方收到货物,检查货物,确认后通知第三方付款;第三方将钱转入卖方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