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二个黑匣子有什么用 黑匣子分析解读大概需要多久

    黑匣子对于空难后而言,有着重要意义,找到它就能得知空难真相,目前,第二个黑匣子已经找到了,3月27日被送到北京,进行相关的数据提取及后续工作。那么第二个黑匣子有什么用?黑匣子分析解读大概需要多久?

    第二个黑匣子作用
    第二个黑匣子作用

    据了解,第二个黑匣子是飞行数据记录器中的数据,能够为事故原因分析提供真实、客观的证据,后期,调查人员需要把两部记录器的数据,以及现场勘查的证据、空管雷达数据、机组和空管单位的陆空通话、飞机与地面的数据链传输信息、证人访谈等,信息结合起来,进行综合分析研判,才能更加客观准确地分析事故的原因。

    针对已找到的黑匣子分析解读需要多久,专家表示,下一步要看破损和数据还原情况,如果说数据能自己恢复,那么分析调查的时间就会快点,但如果破损严重,可能需要飞机的设计和生产厂家来帮助处理,这个时间就会相对慢一点,“具体的时间很难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