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份昨日新增本土“2086+7789” 看消息

    到目前为止新冠病毒已经流行三年了,这个病毒到现在还没有被人类消灭,目前多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给各地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影响,据疫情消息指出,31省份昨日新增本土“2086+7789”,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一起最新数据把。

    31省份新增本土
    31省份新增本土

    国家卫健委4月2日通报,4月1日0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2086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789例,上海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60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051例

    当前的新冠疫情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大家需要齐心协力,坚持坚持再坚持,努力尽快把这波疫情控制下去。这波疫情是全球第四波疫情的尾声,只要我们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扎实落实各项措施,全国疫情形势一定会得到明显控制,回到全球第四波疫情流行前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