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辆过户需要多少钱 计算方式如下

    如今购买汽车的人可算是越来越多了,因为汽车就是代步工具,所以拥有一辆汽车并不是一件出奇的事情,所以现在很多汽车都是转卖给别人的,那么车辆过户需要多少钱?计算方式如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车辆过户
    车辆过户

    据了解,交易过户费按车辆评估价格计算5‰收费,由买卖双方协商承担。例如:2001年普桑评估价为6万元,转让费为6万元×5‰=300元。注:过户费与汽车的实际成交价格无关。如果汽车的实际成交价格是5.61万元,或以评估价6万元为基准。其他费用:评估车辆费180元,验车费80元,打票150元。

    二手车过户费用计算标准,根据计算,在新的二手车过户费用标准下,二手车整体交易费用将下降50%以上,特别是1.8排量增加以下车型的交易成本较低。年份越短,排量越小,交易费用降低越大;同一型号,同一排量,年份不同,转让费也会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