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2年五一疫情能结束吗 上海预计多久恢复正常

    每年的五一假期,那么都会放假五天时间,但最近疫情较为严峻,所以我们都是希望疫情能够在五一假期之前得到结束,这样我们就可以外出游玩了,只不过五一假期疫情能结束,有可能的吗?

    疫情消息
    疫情消息

    目前北京、上海、吉林、辽宁、湖南等地都陆续出现了新增病例,且根据专家的预测,这些疫情地区预计要到4月份才会有所好转;但专家并没有告知疫情结束的时间,所以暂时未能知道。

    另外国家卫健委疫情应对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专家组组长梁万年表示,如果想要结束疫情,那么应要具备这些条件,比如病毒变异变得越来越弱;疫苗更有效;有特效药;其它国家疫情也在减轻。

    同时,上海疫情正处于上升阶段中,累计报告感染者超过36000例,近期感染者数量仍将增加。如果在近日得到清零,那么预计也要等待五月初上海疫情才有可能得到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