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杰伦持有的NFT被盗 多次转手最终约320万售出

    在4月1日,天王周杰伦在ins上发文表示自己持有的NFT被盗了,由于是愚人节,为了避免粉丝们觉得是开玩笑,还强调这不是愚人节玩笑。而周杰伦被盗的NFT经过了多次转手最终约320万售出!下面来看看详情吧。

    周杰伦NFT被盗
    周杰伦NFT被盗

    据悉,周杰伦持有的NFT是好友黄立成赠送的,而NFT是指的是具有唯一性的数字资产,与比特币这样的原生代币不同,NFT不具有支付等货币属性。不过NFT是具有不可替换和不可篡改的特点的,而且还有属于自己唯一的标号。

    不过相当于传统的商品,NFT的防盗方面并不完善,因此经常有用户的NFT被偷窃,而这次盗窃到周杰伦身上,也让不少网友认识到了NFT。如今周杰伦持有的NFT经过了多次转手,分别以130ETH、155ETH的价格出售,约为人民币32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