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传健的500万怎么分配的 他一年收入多少万?

    东航MU5735坠毁事故,让人想起了“英雄机长”刘传健,因为他的沉着冷静,拯救了128个鲜活的生命,最后还奖励了500万元。很多人都比较好奇,刘传健的500万怎么分配的?刘传健一年收入多少万?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刘传健年薪
    刘传健年薪

    2018年,中国6月8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和四川省省政府一致决定,授予川航3U8633机组“中国民航英雄机组”荣誉称号、其机长刘传健被授予“中国民航英雄机长”荣誉称号。还有中国民用航空局和四川省政府还单独奖励了“英雄机长”刘传健500万元人民币作为奖励。

    从四川航空了解到,“英雄机长”刘传健担任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总飞行师职务。公开资料显示,刘传健1972年11月出生,1991年入伍,2006年从部队退役加入四川航空。至于如何分配500万,刘传健机长并没有公开。不过有人猜测,刘传健的一年收入在百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