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终于有人挑明美霸权已成废止 普京不怕制裁

    自从俄乌冲突以来,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对俄罗斯进行制裁,几乎所有西方的声音都在谴责俄罗斯,不过也有不一样的声音存在。英国前国会议员乔治·加洛韦挑明美霸权已成废止,他认为俄罗斯能击败美国。

    美国霸权成废止
    美国霸权成废止

    加洛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西方对俄罗斯进行制裁的同时,美欧也在承受着制裁手段带来的反噬,不过这样并不能让西方取消对俄罗斯的制裁,西方国家还会加大力度打击俄罗斯,还想趁机用俄乌危机嫁祸中国。

    加洛韦表示,西方国家这样做不会成功,因为没有人会一味的相信西方政客的言论。他还认为,美国美霸权已成废止,它就像是一只纸老虎,该国的巅峰时期已经过去,最后俄罗斯会击败美国。

    小编了解到,俄罗斯已经开始美西方国家,首先普京下令,不友好国家购买俄罗斯天然气只能用卢布技术,俄罗斯粮食不会卖给不友好国家。美西方国家这下麻烦了,不知道它们如何应对普京这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