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哮喘离世老人家属发声 希望病人都得到妥善的救助

    在3月30日上海的一名老人因为哮喘病发作因此拨打120急救,而此时刚好小区内的邻居也呼叫了120,经过沟通后邻居已同意将车借给他们,但遭到了医生的拒绝,最终老人抢救无效身亡。对此,上海哮喘离世老人家属发声,希望病人都得到妥善的救助!

    哮喘离世老人家属
    哮喘离世老人家属

    据悉,在3月31日,上海哮喘离世老人家属发文回应该事件,表示“回看整件事情,并不是要把我们老百姓和医生放到对立面。因为在这件事情中,还是有很多热心负责的医护出现的,比如来支援替我父亲急救的大白。”言语中并没有对医生有任何的抱怨。

    并且还表示“我父亲的悲剧已经无可逆转,我希望他的离开能让整个体系得到优化,更加完善,让每个病人都可以得到妥善的救助。”而上海浦东新区卫健委也对此事发布声明,表示急救医生处置实属不当,已作出停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