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2万韩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可以去哪里兑换

    去韩国留学或者旅游过的人都知道,韩元的面值是比人民币要高的,所以很多人去韩国生活回来后,手中就会有很多的韩国,有些人不知道兑换成人民币会有多少,那么92万韩元等于多少人民币?可以去哪里兑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韩元兑换人民币
    韩元兑换人民币

    据了解,货币兑换920000韩元=4793.9238人民币,韩国兑换率是不确定的,所以大家在兑换的时候需要根据银行的利率为准。韩国最初是根据日本的货币模式设定价值的,韩圆的面值从1韩元到10000韩元不等,现在最高面额5万元。

    对于韩国韩元兑换的地点,其实国内是比较多的,在中国银行和中国工商银行都可以兑换。当你去银行兑换韩元时,你需要提前一个工作日通过电话预约。银行每天的兑换金额有限。如果你迟到了,那将是第二天。所以建议早点去,这样可以不用排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