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这波疫情4月能结束吗 长春7号后全面解封吗

    你有没有留意本轮疫情?那么本轮疫情到底何时才会得到结束?其实针对这个问题,也是众多百姓所关注的一点。马上就要来到四月份了,那么这波疫情是否能够在四月份得到结束?

    疫情结束时间
    疫情结束时间

    根据国家卫健委发布最新通报,29日0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1565例;也就是说,只要还有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出现,那么或许都是暂时无法得到结束的!

    另外,长春疫情最新通报显示,截至3月29日24时,累计确诊病例930例、无症状感染者130例。长春也还是有新增确诊病例出现,但不排除部分地区会得到解封,当然具体的情况,还是需要以官方通知为准。因为想要得到解封结束,那么就是需要满足近14天没有本土新增确诊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