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东4月1日能解封吗 预计上海疫情结束时间

    3月29日0-24时,上海疫情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26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656例,疫情形势十分严峻。有不少网友非常关注上海疫情最新动态,浦东4月1日能解封吗?预计上海疫情结束时间,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浦东解封时间
    浦东解封时间

    通过分析通过分析筛查结果,发现上海市疫情区域聚集和全市散发并存的两个特点。经综合研判,有必要采取更果断、坚决的措施,进一步降低人群的社会流动性,快速排查发现感染者,彻底消除病毒隐匿的社区传播。按照上海市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3月28日凌晨5时至4月1日凌晨5时,浦东新区所有住宅小区实施封闭式管理,所有人员足不出户,人员和车辆只进不出。

    由此可见,现在上海疫情很严重,每天新增本土感染者数据让人触目惊心,这对未来的生活大家都感到忧虑。目前上海市疫情防控措施不断升级,但不会封城控制疫情。按照上海现在的疫情防控措施,至少做好社会基本面清零14天后才能结束,初步预计在4月中下旬才能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