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肇庆高要区疫情很严重吗 什么时候可以解封

    对于肇庆高要区的疫情状况,你了解吗?那么,肇庆高要区疫情很严重吗?相比吉林省、上海和泉州城市的疫情情况来看,其实肇庆疫情风险较低,但近日新增几例病例,大家一定要小心。很多人都期待疫情解封,肇庆高要区被封控的区域什么时候可以解封呢?

    肇庆高要区疫情
    肇庆高要区疫情

    首先,我们通过疫情通报,了解一下肇庆疫情最新消息。通告显示,2022年3月28日0—24时,肇庆市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轻症),均在高要区金利镇;2022年3月29日0—24时,肇庆市新增4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均在高要区金利镇

    据悉,自2022年3月28日起,肇庆市高要区金利镇永利工业园内永顺路1至35号连片区域、金利镇罗客村从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是属于疫情低风险区域。所以,大家不需要过分担忧。

    那么,肇庆高要区金利镇被封控的区域什么时候可以解封呢?金利镇个别区域被封闭管理,预计零新增目标实现后,再过14天就能解封,大概需要到4月20日左右。当然,这只是一个预测,具体解封时间,目前还未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