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道科技怎么样?公司股票值得申购吗

    公开简介显示,金道科技全称是浙江金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将于2022年3月31日开启网上网下申购。不少人好奇,金道科技怎么样?公司股票值得申购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金道科技怎么样
    金道科技申购

    据悉,金道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叉车变速箱、工程机械变速箱、工业传动机械和液力变矩器等产品、零部件的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传动机械变速箱制造的行业重点企业。2018年至2020年,金道科技营业收入分别为4.52亿元、4.51亿元和5.30亿元,净利润分别为6086.60万元、5184.74万元和7125.50万元

    据公司最新公告,金道科技发行价格确定为31.20元/股,发行日期2022年3月31日(T日),按发行前总股本计算发行市盈率为35.93倍,按发行后总股本计算发行市盈率为47.90倍,发行人所处行业为通用设备制造业(C34)。有分析认为,短线给予金道科技35亿左右估值,上市破发概率小,可参与申购。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