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信网络诈骗中的无冕之王 刷单诈骗有这些特征

    电信诈骗之中的骗局非常多,其中刷单诈骗被称为电信网络诈骗中的无冕之王。电商时代的兴起,不少人选择网购,也出现了刷单诈骗。那么,作为电信网络诈骗中的无冕之王,刷单诈骗有哪些特征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电信诈骗
    电信诈骗

    据了解,刷单诈骗的特征很明显,就是简单刷单,高额返现。一般会将刷单的人拉近一个群里,群里定期发布充值返现、给虚拟商家打榜等刷单任务,和刷单诈骗的典型手法一样,初期都能如约收到返现,尝到甜头后,骗子便以刷的单价高返点就越多为由诱骗宝妈刷大额订单,直到提不了现才意识到自己受骗了。

    刷单是存在的,但很多都是骗局,无非就是骗取会员费和下单的金额。提醒大家,看到此类刷单广告消息千万要谨慎,天下没有不劳而获的面包,远离刷单陷阱,切勿贪小失大。不然的话,只会越陷越深,被骗更多的钱。

    如不幸被骗,请保存聊天记录和转账记录,及时到公安机关或拨打110报案。千万不能抱有侥幸心理相信骗子的退款承诺,以免遭遇连环骗局,扩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