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吃晚饭除了可以减肥还有这5个情况 医生:早知早好

    现在很多女生认为身材越瘦越好,为了追求性感火辣身材,一直处在减肥和美食的斗争之中。虽说短时间内大道减肥的目标,但一旦自身恢复饮食习惯后,体重就会开始反弹。有人长期不吃晚饭,但除了可以减肥,还有这5个情况,医生称早知早好,具体内容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减肥餐
    减肥餐

    从长远的角度来讲,即使不吃晚饭减肥成功,但等于用健康来换取减肥的目标。其实真正的减肥,只有规律的一日三餐才符合现代的饮食健康标准。长期不吃晚饭,有5个缺点,医生说早知早好。影响睡眠质量、营养不良、伤脾胃、脑功能下降、胆结石的风险增加等。

    其实晚餐的正确打开方式,应该是这样的。一是晚餐时间在下午6点-7点,大家最好将晚餐时间和睡觉时间间隔为三个小时左右,这样肠道有充足时间来消化食物,以及为身体吸收营养;二是主食减半,晚餐大家可以喝一碗小米粥或吃点燕麦片来代替主食;三是清单的食物,由于晚上我们的活动量一般减少,消化能力较弱,所以选择吃一些温和性的食物,这样既可以降低肠胃的受损风险,也有益于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