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政客呼吁冬天穿毛衣抵制俄能源 取暖全靠抖

    日前,七国集团的成员国拒绝莫斯科提出的以卢布支付购买俄罗斯天然气的要求。对此,德国政客呼吁冬天穿毛衣抵制俄能源,引发广泛争议,难道德国人取暖全靠抖吗?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德国政客抵制俄能源
    德国政客抵制俄能源

    近段时间来,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的农业部长彼得·豪克一直呼吁德国全面停止从俄罗斯进口天然气和石油。由此造成的能源价格飙升将对德国公民造成明显的影响,比如提高他们在冬季采暖时的费用。所以,彼得·豪克公开宣称,德国人冬天在室内穿上毛衣,以摆脱对俄罗斯的能源依赖。

    如果冬天穿毛衣的话,你可以承受15摄氏度的室内温度,没有人会因为这个而死。豪克的这番言论引来德国租户协会的强烈批评。德国租户协会称,彼得·豪克对老年人或居家办公人员的需求缺乏了解。降低室温,转而多穿衣服,可能会导致人们在冬季生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