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航每人赔人民币多少 飞机失事1人获赔标准

    东航客机坠毁事件,一直有很多人在关注着。目前已经确认航班上所有的人员已经遇难了,同时,现在东航理赔工作正式开始了。那么,东航每人赔人民币多少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飞机失事1人获赔标准吧!

    航班
    航班

    对于遇难者赔偿问题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究竟如何处理理赔呢?在3月27日,东航集团宣传部部长刘晓东在发布会上表示,公司已经正式启动理赔工作。将会充分尊重家属合理诉求,与家属具体沟通方案细节,制定理赔方案,确定统一的赔付标准。

    另外,根据民航局发布的赔偿标准规定,国内航空运输承运人因发生在民用航空器上或者在旅客上、下民用航空器过程中的事件,造成旅客人身伤亡的,对每名旅客的赔偿责任限额为人民币40万元。若是乘客购买了航空意外险,也能获得赔偿的,目前东航航空意外综合险为30元/人,如果发生航空意外身故、残疾,赔偿2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