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预计吉林疫情结束时间 3月29日吉林疫情最新消息

    目前本轮疫情还在高位运行当中,有几个地区仍然有很多确诊病例。例如吉林省,每日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非常多。而现在大家都想知道预计吉林疫情结束时间,何时才能结束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3月29日吉林疫情最新消息。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据了解,在28日吉林省疫情确诊病例仍然那么高。根据疫情数据显示,3月28日0—24时,吉林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055例(轻型1054例、普通型1例),其中长春市622例(含11例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吉林市426例(含1例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四平市7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812例,其中吉林市500例、长春市310例、四平市2例。

    由于现在吉林省疫情这么严重,在短期内结束疫情,那是不可能了。然而,根据张伯礼院士表示:整体来说,过去我们这套措施是有效的,在精准防控上下功夫是有效的。估计到4月中旬吧,会步入相对平稳阶段,但不是绝对清零,基本上这波疫情能控制住。社会清零是放开的基础,筛查没再发现有新的阳性的,一般社会达到清零以后,再过7天基本就可以完全放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