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超15000人感染连续6天新增破千 为什么会这

    由于上海这波疫情发现得比较晚,而且变异病毒传播速度非常快,连日来上海新增本土病例特别多。据官方消息,自从3月1日出现疫情以来,上海超15000人感染,并且连续6天新增破千。

    上海疫情
    上海疫情

    2022年3月28日0—24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6例和无症状感染者438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看来接种疫苗对防止变为重症患者和死亡病例有重大作用。

    据官方消息,上海这波疫情发展迅猛,疫情呈现区域聚集和全市散发并存两个特点,存在面上暴发的潜在风险。上海正采取措施,快速控制疫情上升势头,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

    需要提醒广大市民,近期非必要不来沪、非必要不离沪,离沪时需持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证明。市民要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外出记得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