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挂失补办要钱吗 挂失方法有以下两种

    使用过信用卡的人都知道,信用卡平时外出消费必须要带卡消费的,但是带上信用卡是存在一定的风险的,那就是容易丢失信用卡,那么这个时候就要去补办了,那么信用卡挂失补办要钱吗?挂失方法有以下两种,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信用卡挂失
    信用卡挂失

    据了解,信用卡挂失补办是需要钱的,补办信用卡一般需要挂失费、补卡费、寄送费三种费用。挂失费占大部分,不同银行挂失费从20元起~60元不等,想要申请信用卡补办的,其实有两个办法可以补办的,有以下两种方法补办。

    信用卡补办其实有两种办法,其中有口头挂失:如果持卡人没有时间去信用卡部,可以打电话口头挂失(电话9533),但必须在72小时内到中国建设银行营业网点正式挂失,否则24小时后挂失会自动解除。还有一种就是网点挂失:挂失前后24小时内发生的所有经济责任,由持卡人承担。持卡人在办理挂失后找到信用卡,可以办理挂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