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航每个人意外保险赔付多少钱 预计损失多少钱

    飞机安全性很高,可是一旦失事,生存率则很低。花50元买航空意外险,其实是有必要的。尤其是发生了东航客机坠毁事故,更是令人担忧。那么,东航每个人意外保险赔付多少钱?客机mu5735坠毁,使得东航损失预计多少钱呢?请看下文分析。

    东航赔付
    东航赔付

    报道称,3月27日,在第八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已经正式启动理赔工作,将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充分尊重家属合理诉求,与家属具体沟通方案细节,制定理赔方案,确定统一的赔付标准。公司已组建专职团队负责此次理赔工作,面向家属设置开通了理赔专线,并按照家属就近就便原则,主动与家属进行线上或线下的沟通协商。

    从上述通告可以了解到,目前东航mu5735遇难人员赔付标准还未定下来,不知道每人能够得到多少赔偿。现在可以确定的是,航空公司事故遇难者可以获得的赔偿主要有两块,一是航空公司的赔偿款;第二是保险公司的赔偿款。

    东航mu5735坠毁,对东航集团造成了很大的损失。有消息称,如果并非飞机本身质量问题,那么东航无法起诉飞机制造商获得赔偿,那么只能自己承担损失。公司赔付加上飞机坠毁,或损失超过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