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村民:MU5735飞机并非垂直坠地 为何视频不一致

    东航MU5735坠机后,曾有视频显示飞机在为垂直坠向地面,不过近日该事件遭到了6名村民的否认,声称MU5735飞机并非垂直坠地!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为何与视频记录不一致?下面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MU5735飞机坠机
    MU5735飞机坠机

    据悉,近日有村民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至少3位目击者看到MU5735飞机在低空冒烟飞行,摇摇晃晃,是斜着掉下且的,也有村民表示飞机左右摇摆,但不是在打转转,也冒了一些白烟,这与视频中飞机垂直坠向地面的说法并不相同,难道是村民们说谎了吗?

    其中村民们也不是说谎了,造成这种情况也是有原因的,首先就是视角不同,村民是沿飞机前进的方向观察,飞机从村民头顶飞过去,这种斜飞落下的感觉就很直观,立体感强,还有就是村民们观察的时间较长,飞机从头顶飞过,直到坠落,都是在视野之中,以及就是村民们的观察是多人实际观察,更全面准确一些!对此,村民们的说法其实更具说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