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女子用截屏付钱被监控全程拍下 别把老板当傻瓜

    现在手机支付已经成为主流,很多店家只看转账付款界面,完全不看自己的收款界面,所以很多消费者利用这种漏洞,故意假装付款,从而让店家损失惨重。近日,有2女子用截屏付钱被监控全程拍下,而且动作很熟练,让人很是震惊,具体情况是怎样的?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女子用截屏付钱
    女子用截屏付钱

    3月26日,在河南郑州,一店内两女子买衣服,在付款时用截屏欺骗店主。从视频可以看到,其中一女子输入金额,在输入密码钱向店家展示了自己的手机界面,疑似向店家确认收款人。之后女子输入密码过程中,手机切换到截图界面,在店家眼前晃一下,就和另一名女子离开。

    而店内老板表示,由于没有收到到账信息,就追了出去,回来后她们把东西放下就走了。老板表示,因为之前也遇到过这种情况,所以想提醒一下其他的店主,建议开启收款语音提醒功能。有网友纷纷表示,做人不能没有下限,别把老板当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