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分区封控核检公交地铁停运 最新防疫措施公布

    由于疫情形势严峻,从27日凌晨起,上海将实施分区封控核检,公交地铁停运。并且封控区域内,所有企业实施封闭生产或居家办公,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上海目前的最新防疫政策。

    上海疫情
    上海疫情

    3月27日,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宣布,在前几轮专家核酸筛查评估的基础上,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开展新一轮核酸切片、网格化筛查。

    提到在封闭管控区内,除水、电、燃料、燃气、通讯、交通、环卫、粮油、肉菜等公共服务企业外,所有企业实行封闭生产或居家办公。保障市民生活和城市基本运行。

    同时,在封闭区域内,公交、地铁、轮渡、出租车、网约车暂停运营。与疫情防控、应急医疗、生活保障、城市运行、应急处置等有关的车辆,由区政府或各行业主管部门批准核定,其余车辆不得上路除非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