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疫情源头已查明了吗 无症状感染者已近万例

    目前上海的疫情形势是越来越严峻了,单是无症状感染者已经近万例,那么上海疫情源头已查明了吗?根据疫情最新消息,上海昨日新增本土确诊50例和无症状感染3450例。上海已经分区封控核检并且公交地铁停运。

    疫情源头
    疫情源头

    上海市卫健委今晨(28日)公布:2022年3月27日0时至24时,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0例,无症状感染者3450例,其中确诊病例17例,无症状感染者2833例。有症状感染者在隔离控制中发现,其余在相关风险人群排查中发现。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例,无症状感染者4例,均为闭环控制。

    2022年3月27日0时至24时,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0例,18例患者治愈出院。

    经专家组流行病学调查、基因测序比对和综合分析:上海市松江、嘉定、闵行、黄浦、徐汇、宝山、浦东新区等区近期疫情有明显的流行病学相关性。表现出高度同源性,传染源集中在:境外输入病例携带的病毒污染环境,管理疏忽造成局部感染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