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航每个人赔付多少钱 民航死亡赔偿标准2022

    3月21日,东航MU5735在广西梧州藤县上空失联并坠毁。在26日晚,“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国家应急处置指挥部确认,东航MU5735航班机上132人全部遇难。在27日下午,东航已经正式启动理赔工作,那么东航每个人赔付多少钱?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东航已启动理赔工作
    东航已启动理赔工作

    在27日下午,东航集团宣传部部长刘晓东在“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国家应急处置指挥部第八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公司已经正式启动理赔工作,将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充分尊重家属合理诉求,与家属具体沟通方案细节,制定理赔方案,确定统一的赔付标准。

    根据《民用航空法》规定,对每名旅客的赔偿责任限额为人民币40万元。不过有专家预测,这次空难赔偿的保险金有可能超过10亿,至少每人要赔偿超过200万元,还有飞机保险和意外险,总额赔偿金数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