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二部黑匣子有助于解释客机为何垂直坠地 揭最新消息

    3月21日,东航飞机MU5735在广西坠毁,经过一系列的搜救工作,在3月27日终于找到第二部黑匣子。据悉,第二部黑匣子有助于解释客机为何垂直坠地,到时候坠机的原因也可能查到。接下来,我们了解一下坠机事故的最新消息吧!

    飞机坠毁
    飞机坠毁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从前方指挥部了解到,3月27日上午9时20分许,在撞击点东侧山坡坡面1.5米土层下,消防员发现一橙色罐体,经专家确认,是“3·21”东航飞行事故客机第二个黑匣子。目前,两部黑匣子已经送往北京破译和分析数据。

    据央视新闻,第二个黑匣子主要记录飞行数据,比话音记录器更为重要。因为记录的飞行数据,为解释东航MU5735为何以罕见的垂直姿态坠地有重要意义。不过,两部黑匣子的数据需要一定时间破译和分析,暂时还不确定要多久。

    官方公布坠机事故最新消息,已经确认了机上120人的身份信息,也确定机上人员全部遇难。不过,目前搜寻工作仍在进行中,表示不会放弃。而坠机的原因,目前仍在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