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安部:派出所不再办理这18种证明 分别是哪些?

    在派出所办理相关的证明,的确是比较方便以及简单的,因为我们拿着相关的材料去办理即可。但如今公安部发布最新通知,派出所不再办理这18种证明,这些证明分别有哪些?

    派出所证明办理
    派出所证明办理

    具体的证明分别是身份证、健在或死亡证明、实际居住地证明、违法犯罪记录证明、居民身份证号码调整需要证明同一个人的、因非公安机关原因将姓名填错需要证明是同一人的、居民身份证丢失或损坏;

    还有偿还能力证明、亲属关系证明、亲属关系证明、家庭收入状况证明、婚姻状况证明、居民身份证丢失证明、人员失踪证明、保险事故证明、各类证件和印章的丢失证明、非组织行为索取现实表现证明、房产情况证明、本人持招工单位调查表让派出所出具现实表现证明的。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这些证明不能在派出所办理,但我们是可以在当地街道办或者网上渠道办理的,具体情况你也可以去咨询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