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沙市疫情26号最新数据消息通告 什么时候彻底解封

    今天,“长沙疫情”上了微博热搜。据健康微湖南3月26号通告的最新疫情数据,2022年3月25日0--24时,该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在怀化,长沙市无本土新增病例。在此之前,长沙报告本土病例。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长沙疫情最新数据消息
    长沙疫情最新数据消息

    3月26日,长沙从区域核酸检测初筛中发现两例阳性,经市疾控中心复核确认阳性,目前均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诊治,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轨迹涉及阳光100小区、湖南大学物理与微电子学院、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雅礼中学等

    病例1:唐某某,男,44岁。为3月14日岳麓区确诊病例张某的次密切接触者,3月14日至21日,连续7天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隔离期满后于3月21日返回居住地进行健康监测。3月26日新冠病毒核酸初筛阳性,后经市疾控中心复核确认阳性。

    病例2:钟某某,男,58岁。3月23日与病例1有密切接触史。3月17日、20日、23日三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3月26日新冠病毒核酸初筛阳性,后经市疾控中心复核确认阳性。目前,长沙本轮疫情何时结束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