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通银行信用卡宽限期需要申请吗 具体有几天时间

    大部分银行都给予持卡人一定的信用卡还款宽限期,只要在宽限期内还款,都算正常还款,不会对个人征信有影响。但是由于各银行信用卡政策不同,宽限期也会不同,那么,交通银行信用卡宽限期需要申请吗?下面一起看看。

    交通银行信用卡
    交通银行信用卡

    据悉,目前交行宽限期不需要申请,因为交通银行的系统会自动给信用卡用户三天的宽限期,持卡人只要在这三天之内还清款项,不会产生额外的利息和不良记录。但是交通银行信用卡在宽限期最晚还款日后的第3天晚上18:00前还款入账,这样才视为按时还款的,大家要注意。

    而且超过宽限期还款,逾期还款记录即会报送央行征信,对今后申请贷款业务就会产生不必要的影响。但是如果持卡人经常在宽限期进行还款,则会让银行觉得持卡人的还款能力不足,不仅会影响提额,甚至可能会被降额或者信用卡小黑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