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副卡有什么用 要不要激活

    办理过信用卡的人都知道,信用卡申请下来是有一张副卡的,但是很多人对信用卡副卡都是不怎么了解,不知道信用卡副卡有什么作用,所以很多网友想问,信用卡副卡有什么用?要不要激活?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信用卡副卡
    信用卡副卡

    信用卡副卡的作用是透支消费、提现和转账。由于副卡金额由主卡持卡人设定,大部分副卡用于透支消费。副卡用于转账或提现的,提现金额与主卡提现金额共享,副卡提现不如主卡提现方便,对副卡提现有一定的限制。因此,副卡持有人通常使用副卡消费,副卡也支持线下和在线信用卡消费。

    信用卡副卡是需要激活的,具体的激活方式有以下几种情况:(1)银行柜台激活。副卡激活需要办卡人携带相关的有效身份证件和副卡到银行的网点进行激活。(2)电话激活。办卡人可以拨打银行的信用卡客服热线,根据里面的提示进行激活。(3)网银激活。持卡人如果开通了网上银行的话,可以登录上个人的网上银行,进行信用卡的激活。这也是非常方便的一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