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刚激活为什么不能取现 这样做可以帮到你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在申请信用卡,因为信用卡额度相对来说是比较高的,而且消费起来非常简单快捷,所以很多人都会办理一张信用卡备用的,但是没有申请过的人不知道,信用卡刚激活为什么不能取现?这样做可以帮到你,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信用卡激活
    信用卡激活

    据了解,信用卡刚刚激活,因为用户没有打开预借现金功能,只有打开预借现金功能,用户才能在那里ATM在机器上提取现金。当然,也不排除用户激活信用卡,但卡中没有信用额度,如学生卡,由于卡中没有信用额度,用户自然无法提取现金。

    如果信用卡激活后,用户的信用卡无法正常,可直接致电发卡银行客服热线,让人工客服帮助解决问题。在此需要提醒的是,如果大家使用信用卡,必须要保持良好信用,如果信用卡逾期后果是非常严重的,很有可能会影响以后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