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因逾期停用怎么恢复 逾期多久会被起诉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使用信用卡了,因为信用卡可以帮自己缓解生活的,平时消费都是使用信用卡的,但是正是因为这样,如今负债的人也越来越多了,那么信用卡因逾期停用怎么恢复?逾期多久会被起诉?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信用卡逾期
    信用卡逾期

    信用卡因逾期停用,首先要还清逾期欠款,然后致电发卡银行客服热线,让手动客服尽快恢复。用户还清逾期欠款后,银行会重新评估信用卡的近期使用情况。如果用户符合卡恢复条件,卡将尽快恢复。如果不符合恢复条件,近期卡无法恢复。

    据了解,如果信用卡持卡人连续三个月以上无法偿还最低还款额,银行有权向法院提起诉讼。但一般情况下,银行在持卡人刚逾期的时候不会向法院提起诉讼。银行会先联系持卡人催促他还款。如果持卡人未能还款或无法联系持卡人,银行将向法院提起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