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坠毁客机2个黑匣子找到了吗 数据分析需10至15天

    坠毁客机2个黑匣子都找到了?东航坠毁客机搜救工作进展有最新消息了,已经找到一个黑匣子,新华社称还未找到第二部黑匣子。据专家分析认为,黑匣子数据初步读取分析需10至15天。这样的话,东航飞机失事的原因或很快揭晓。

    东航飞机
    东航飞机

    在3月24日,民航局在发布会上通报,第一部黑匣子已于昨晚由专人送达在北京的译码实验室,数据下载和分析工作正在进行中,目前不能排除存储单元损坏的可能性。这样的话,或会对破译黑匣子加大了困难。

    记者25日从“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国家应急处置指挥部了解到,目前还未找到第二部黑匣子,救援现场正在抓紧搜寻,有关消息将以指挥部新闻发布会发布消息为准。看来,需要找到第二个黑匣子,才能查到飞机失事的原因。

    当然,现在技术日益发达,大家不需要担心黑匣子数据恢复的问题。因为,印尼空难中,寻获的黑匣子也是破损严重,但依然恢复了部分数据,并由此调查确认了事故原因。所以,对于这次东航飞机失事的原因调查,相信可以从黑匣子那里分析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