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3岁女孩疑怀孕嫌犯未成年被刑拘 案件进一步处理中

    在国内时不时传出关于“未成年人怀孕”的事件,大部分人主要是被一些花言巧语骗了,从而发生了性行为,最终怀孕。这不,近日有消息传出一名13岁女孩疑怀孕,而嫌犯未成年被刑拘了。下面一起来看一下。

    孕妇
    孕妇

    一般来说,未成年人怀孕,是对身体健康造成很大危害的。然而,在3月23日,江苏如皋市公安局发布警方通报:2022年3月23日11时许,公安机关在工作中发现:一则“如皋一医院彩色超声检查报告单显示一13岁女孩怀孕”的图文信息引发网民关注。

    随后,公安局介入调查了,根据警方透露,2022年3月3日,警方接到报警后,经审查后于3月4日立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金某磊(男,系未成年人)涉嫌强奸于当日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最后,要提醒未成年人的是,平日里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与此同时,希望社会各界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不传播扩散相关图文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