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通苏宁任性付需要人脸识别吗 认证失败是什么原因

    任性付是由苏宁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小额消费贷款,为消费者提供无抵押、免担保、额度高、低利息等优势,并且还有30天的免息贷款和分期付款,跟信用卡一样,先消费后还款。那么,开通苏宁任性付需要人脸识别吗?小编来一一给你解答。

    苏宁任性付额度
    苏宁任性付额度

    根据平台规定,目前开通苏宁任性付是需要人脸识别的。因为采用人脸识别主要是为了防止他人盗用用户的身份证、银行卡来申请贷款,而人脸识别就是为了确认申请人与进行验证的是同一人,避免出现盗用身份去贷款的情况发生。

    但是有些人在开通苏宁任性付的时候,经常会出现人脸识别失败。一般来说,苏宁任性付人脸识别认证失败主要原因有:光线不足、有遮挡物、保证手机的稳定、动作不规范、速度太慢等。因此,大家了解下失败的常见原因,一一对比尝试,实在不行只能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