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航人体组织碎片在哪找到的 是指哪一部分?

    我们在看电视剧时,经常会看到警察破案现场说的人体组织碎片,所以大家都表示不明白。在3月21日,东航MU5735客机坠机,目前还在搜救中。据最新消息,有消防救援人员发现有部分飞机残骸和人体组织碎片,那么东航人体组织碎片在哪找到的?这说明什么?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人体组织碎片什么意思
    人体组织碎片什么意思

    3月23日晚9时,“3·21”东航飞行事故国家应急处置指挥部在广西梧州举行第三场新闻发布会。广西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郑西在发布会上通报,截至23日晚上19时,消防救援人员共搜寻区域面积4.6万平方米,发现有部分飞机残骸和人体组织碎片,已移交调查工作组。官方通报中,并未说明人体组织碎片找到的具体位置。

    人体组织碎片是指人体成为了碎片,不再是比较完整的人体,并不是指具体的人体的某个部分。当发生严重的爆炸事件或冲击性事件,比如空难有可能出现人体组织碎片,就会有专业人士进入现场进行人体组织碎片的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