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星驰怒斥外国退休机师冷血言论 希望有奇迹出现

    周星驰是中国香港男演员、导演、编剧、制作人、商人。这几天,因为东航客机坠毁事故备受关注,但是没想到竟然有部分外国人如此冷血。对此,周星驰怒斥外国退休机师冷血言论,具体是什么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周星驰怒斥外国退休机师
    周星驰怒斥外国退休机师

    据香港媒体报道,东方航空MU5735航班周一下午在广西梧州坠毁,香港不少艺人与网友都在社交媒体发文祈福,望能寻获生还者。在3月23日,周星驰通过通过助手陈震宇的微博表达自己对空难“深感痛惜”,“真的希望能有奇迹出现”,他同时罕见开腔怒斥外国退休机师(飞行员)的冷血言论。

    周星驰称,自己在美国《时代》周刊看到一篇《为什么东航客机坠毁事件对该国冲击如此之大》的报道,以为退休机师称,“这对他们而言,会是个巨大的冲击”,“中国人对航空安全有些偏执,毫无疑问,他们会对这次事件大发雷霆”。对此,周星驰这样质问这名外籍机长,并表示希望大家能不分国籍,更加懂得考虑别人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