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频繁借了会降额度吗 除非出现这种情况

    众所周知,网商贷是网商银行推出的信用贷款产品,针对小微企业和个人创业者发放的免抵押、免担保,放款快且借还灵活纯信用贷款,能够满足用户在经营过程中的资金需求。然而最近,有用户问网商贷频繁借了会降额度吗?在这里,就让小编告诉大家。

    网商贷申请条件
    网商贷申请条件

    网商贷是针对有经营资金需求的客户推出的一款信贷产品,但是系统也会不定期地调整,会根据实际情况来提升或降低网商贷的额度。不过如果网商贷频繁借还,会导致征信中有多条借款记录,只要每期都是按时还款的,那么就是不会影响到网商贷的额度。

    当然,如果用户在频繁借还中有过逾期还款的行为,那么系统就会根据用户的逾期情况来决定是否降低网商贷借款额度。所以提醒各位借款人,在网商贷申请借款之后,一定要做到足额还款,因为逾期还款会产生严重的后果,不仅产生罚息、影响店铺运营、还会影响到个人的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