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发生6.6级地震 桥面震垮目前封闭中

    这些年来,中国发生的疫情简直是数不胜数,大家都对地震是非常感慨的,因为发生一次地震就意味着有无数条生命牺牲,这让大家对地震都有莫名其妙的一种恐惧感,近日,有报道播出台湾发生6.6级地震,桥面震垮目前封闭中,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台湾地震
    台湾地震

    近日,台湾报道表示:3月23日1时41分在台湾台东县海域(北纬23.45度、东经121.55度)发生6.6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从报道中可以看得出来,台湾花东地区已经连续发生多起地震,并且造成的伤害也是非常大,人员受伤和桥梁损坏。

    如今地震已经造成了一人轻伤,而且部分地区停电,花莲玉里镇玉兴桥新建桥面震垮,目前封闭中。台气象部门地震测报中心主任陈国昌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6.6级地震是主震,后面有6.1级余震,不排除还会有5.5级以上余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