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机坠毁前疑似出现几十秒自救 飞机坠毁人去哪了

    近日,在广西发生一起飞机空难事件,东航MU5735航班在空中突然直线下坠,机上共有132个人,截止目前仍然还没有找到失事人员。据悉,飞机坠毁前疑似出现几十秒自救,在飞机失事后,不少网友都十分关注飞机上的人员去哪了?下面我们来看看最新消息。

    飞机坠毁
    飞机坠毁

    根据数据显示,飞机从8千米高度坠落,但是仔细看会发现,在坠落过程中有一个很微小的弯折,速度出现了短暂的几十秒上升,说明在坠落的过程中,飞机曾经进行了一次自救,但是没有成功。事故发生后,各方救援力量迅速集结开展救援。

    据报道,现场发现客机残骸、钱包、书籍、口罩等随身物品,是机上的132个人还没有找到,连遗体都不见踪影,实在是令人惊讶和不解。可能是因为飞机残骸分布范围广,导致搜救难度加大。当然,具体原因还需要等待官方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