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核酸检测价格再降 3月25日执行新价格多少钱

    政府要求全员核酸检测,那么费用是报销的,不需要自己买单。但是,自己做核酸检测的话,则是自费的,而且费用很高。最新消息,核酸检测价格再降,3月25日执行新价格。那么,大家知道3月25日的核酸检测新价格是多少钱吗?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

    据小编了解,目前核酸降价的政策,首先在黑龙江执行。黑龙江省医疗保障局、省卫生健康委3月21日印发《关于调整我省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测定项目价格的通知》,进一步降低在哈中省直公立医疗机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价格。单人单检价格降至每人次最高不超过28元。新的价格自2022年3月25日执行

    另外,之前四川、山东、云南等5个省市核酸检测迎降价。整体来看,多省市单人单检项目价格多数降至40元/人次,5人或10人混合检测项目价格多数下调至10元/人次。不过,个别地方医院的核酸检测价格依然较高,高达50多元一次。

    疫情还未消灭,核酸检测是比较常见的,如果价格较高的话,对于消费者而言是增加了压力。所以,降低核酸检测的价格,减轻民众支出压力,是很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