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网吧关闭男子偷车骑去安徽上网 结局惨了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越来越多人喜欢上网,甚至为了不让家长知道,偷偷去网吧上网,最终成为网瘾。近日,南京网吧关闭了,男子偷车骑去安徽上网,结果结局惨了,被警察抓到,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男子上网
    男子上网

    因为新冠疫情原因,南京的网吧暂时停止营业,一名男子网瘾很大,在地铁站偷了一辆自行车骑去安徽上网。但是因为天黑看不清路,男子误上了高速,结果被交警当场查获。在凌晨5点左右,南京高速十大队警力表示,在宁合高速星甸防疫检查点执勤时,发现一名男子骑着自行车驶进了检查点,随后赶忙拦下。

    在交警的询问下,男子才说是南京网吧关闭,想骑车去安徽上网。本来交警想护送男子离开高速的,但是询问所骑车辆的信息,最后男子坦白是在地铁偷来的。目前,此事已移交辖区派出所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