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航空公司为什么都用波音飞机 737为什么不禁飞

    3月21日,东航一架波音737客机在执行昆明——广州航班任务时,于梧州上空失联。目前,已确认该飞机坠毁。机上人员共132人,其中旅客123人、机组9人。现在大家都比较质疑,中国航空公司为什么都用波音飞机?波音737为什么不禁飞?背后原因让人怀疑?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波音飞机
    波音飞机

    波音737系列飞机是美国波音公司生产的一种中短程双发喷气式客机,自研发以来五十年销路长久不衰,成为民航历史上最成功的窄体民航客机系列之一。已发展出14个型号,其中就包括737-800,现在很多航空公司订购737,也包括中国航空公司。其实中国航空公司都用波音飞机,主要还是因为有超过30%的零部件在中国加工生产的,而且波音737和空客320比较适合中国目前民用航空市场等。

    波音737系列屡次遭遇空难事件,比如印尼和埃塞俄比亚两家波音737MAX飞机接连发生坠机事故,到如今的MU5735。据了解,波音737系列有很多的型号,比如737-800,737MAX,737-900等,目前我国的波音7MAX已禁飞,所以并不是所有的波音737系列都要禁飞的。